帅气的毛线

一条咸鱼的励志故事

头像是泉泉画的!羡慕吗!(被打)
随缘出现
oc真好搞 嘿嘿
超级多情 见一个爱一个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安雷可拆不可逆(不吃安艾)
不可逆!

长乐未央


谢谢你们喜欢我😭

/是时候换(一个认认真真的)置顶了!(。)
 这里是毛线!每天都在床上躺着不想画画。。更图慢的像狗

主磕cp是安雷|团兵|博银博|其他各种原耽也很喜欢

重度社恐(真的很社恐,有时候突然消失可能是在逃避问题,很坏,请打我)

很喜欢搞oc,家里有十个孩子但是经常出现的差不多就禄书(金色短发小男孩)禄臣(金色长发姐姐)昨凫(龙龙)和杉(小狐狸)了(我到底在说什么)oc厨请扩我……
 亲亲所有粉我的小可爱们!mua!

评论(1)

热度(13)